周七

藏在冷圈的文盲

【甜虐双向,义父=夫】风陵渡 五

“老爷。”两个人正说着,刚刚的粉黛又来了。



“怎么了?”陈萍萍给念卿夹着菜,头都没抬。



粉黛看了看念卿没说话。念卿似乎也察觉到了,她是因为自己在这才没开口。



“你看我也没用,我不会走。”念卿说完又吃了一口菜,看着粉黛。



陈萍萍看了看念卿说“有话就说。”



“小莹生病了。”小莹是陈萍萍六年前带回来,对这丫头非常好,全院子的人也对小莹敬畏有加。



“我去。”念卿说着站了起来。



“让他们找大夫,你就别去了。”陈萍萍把念卿拉了回去。“走吧。”说完粉黛就推着陈萍萍走了。



陈萍萍刚走一会儿……………………


“小姐,你还是回去吧,院长该担心了。”影子拦住大街上一身男儿装的念卿说道



“你回去吧,到时候你就说你什么都不知道就好了。”念卿看着路两旁的摊子对影子说道。“哎,那条街是干嘛的。”念卿看着不远处的巷子问道



“烟花柳巷,小姐还是走吧。”



“妓院?”念卿看着影子挑着眉毛笑着问道



“是。”



听完念卿就跑着过去了。



“小姐,”



“闭嘴,叫公子。”念卿用折扇拍了影子一下说道



“公子,公子,这你不能来。这是小馆。”影子挡在们前说道



“小馆?男妓?还允许女人进花楼?”



“不不,这里的人卖艺不卖身。”



“那我更的进去了。”说着念卿硬是走了进去。



“公子,你这是?”老鸨看着念卿问道



“就他。”念卿指着远处一身白衣的男人说道



“好嘞,南风过来。”



念卿丢给老鸨五十两银子就上了楼。



“你该干嘛就干嘛,不用管我。”念卿说道



“公子花了五十两,什么也不要?”



“给你买个空闲。”



陈园………………


“去夕楼了?”陈萍萍听见影子的话不敢相信的问道



“是,要了个小馆,不让属下跟着。”



陈萍萍手里的酒杯越握越紧,突然把酒杯摔碎在地上。



“把她宠坏了,十三岁,豆蔻之年进夕楼,将来就不怕嫁不出吗?”陈萍萍吼道



“那  ”



“给我封了夕楼,那个戏子不用活了。”陈萍萍说这话的声音阴冷极了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