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七

藏在冷圈的文盲

【甜虐双向,义父=夫】风陵渡 四

“一会儿范建肯定会来找你要人。”费介说道


“把言冰云遣往北齐。”陈萍萍给念卿掖了掖被子说道


“好,知道了。”说完费介就出去了



“哎,和你母亲真想,没心没肺的。”



“义父,义父。”念卿把原本的被子都提乱了。



“别怕。”陈萍萍拍了拍念卿说道。



“陈萍萍,我女儿呢?”说着范建就来了,直逼陈萍萍房间。



“小点声。”



“卿儿。”范建看着念卿脸色苍白,吓得腿都软了。



“没事了,只是不能动她。”



“义父…………”床上的念卿还是在叫陈萍萍。



“陈萍萍让卿儿吃了什么?一直叫你。”范建吃醋了。



“你怎么不想想是不是你这个爹做的不够好,不如把小千千留在我这吧。”



“你想的美,她是我女儿。”



“你明天不是要赈灾吗?就把千千留在我这里吧。”陈萍萍看着床上睡着的念卿说道



“你能照顾好她吗?”范建问道



“你别忘了,不是我,她现在也不会是你女儿。”



第二天………………


“小姐。”影子看见床上的人醒了,就叫到



“小言哥哥呢?”



“去北齐了。”念卿这才发现一旁还坐着陈萍萍,语气还有些生气。



“义父。”



陈萍萍滑着轮椅过来,看着床上的念卿。那种眼神是念卿从来没见过的。



“疼,疼。”床上的念卿叫着



“哪里?去找费介。”陈萍萍顿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千千。”他搂住念卿安慰到



“没事了,不疼了。”念卿靠在陈萍萍怀里笑着说道



“骗我?”说着陈萍萍就把念卿的脑袋往外面推。



“靠义父怀里千千才不疼。”念卿搂着陈萍萍的腰,说道。



“影子去把药端来。”陈萍萍看着怀里的人说道



“是。”



“今天我带你去陈园玩。”



“义父家里吗?”



“嗯。”



“义父家里有谁啊?”她知道陈萍萍从未娶妻但不知道陈萍萍家中是否有女眷。



“一些家仆,来把药吃了。”陈萍萍接过药碗递给念卿。



“嘶~,疼。”



“别装了,伤的腿关你喝药什么事。”陈萍萍看着不肯抬手的念卿说道



“反正就是疼,就端不了。”念卿把头迈到一边。



“我喂你。”陈萍萍吹了吹勺子里的药说道



“勉强可以接受。”念卿笑着说道



陈萍萍摇了摇头,把药喂到她嘴里。



陈园………………


“义父的陈园好大啊。”念卿说道



“喜欢以后就常来。”影子推着陈萍萍走在前面。



“老爷。”家仆打开门叫到



“我来推,影子先下去吧。”



念卿推着陈萍萍进了院长,院子多的是女仆,长的也好看。



“老爷。”一女子走了过来,叫到“这是老爷又带回来的丫头吗?”



“又?你耍我呢。”念卿松开陈萍萍的轮椅就打算离开。



“回来,上哪去?”



“回家。”念卿气鼓鼓的说道



“哎,粉黛你先下去吧。”陈萍萍转过车身,到念卿旁边说道“怎么了?不喜欢她?”



“没有,我吃醋了。”第一次有人明说自己吃醋了。



“吃醋?什么意思。”陈萍萍听见这新鲜词问道



“不懂就算了。”念卿嘟着嘴。



看着念卿嘟着嘴,陈萍萍戳了戳她的脸说道“要回范府?”



“我要找我爹爹。”



“好了,歌姬不会说话,别生气了。”陈萍萍说道



“歌姬?”



“歌姬,平常无事打发时间的。”



“没骗我?”



“走了。”陈萍萍捏了捏念卿的脸说道。



念卿推着陈萍萍在院子里溜达起来。



“怎么了?”陈萍萍看着推不动了念卿问道



“义父,我饿了。”念卿趴在陈萍萍腿上说道



“我给忘了,千千还没吃饭呢。走,吃饭去。”陈萍萍对怀里的人说道



“慢点。”陈萍萍看着一边的念卿狼吞虎咽的说道“一点都不像个姑娘家。”



“像有什么用,饿死了什么都没了。”



“一天天的就你道理多。”陈萍萍伸手擦去念卿嘴角边的饭粒








评论(9)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